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纪检监察

市教体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09:36
  2月7日,市教体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建平为市直教体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驻教体大厦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市直教体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及危害,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大家深刻吸取教训和反思,增强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出了教体系统存在的风险点,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