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中共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系统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系统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3 09:42
  各旗区教体局党组,直属各单位、学校党委(总支部、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水平,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切实发挥教体战线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市教育体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全市教体系统实际,制定2022年全市教体系统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为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取得实效,提出如下要求:
  一、落实工作责任。全市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工作职责,加强领导,稳步推进,狠抓落实。同时,要在培训时间、人员及经费等方面提供保障,确保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能够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
  二、增强培训实效。全市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培训班,党务干部培训率达到100%,党员培训率达到95%,每名党员每年参训不少于32学时。根据工作实际及党员需求,不断改进培训方式,创新培训方法。加强实践锻炼,灵活开展主题讲座、参观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做到知行统一、学用结合。
  三、强化监督指导。市教体系统党工委将适时对全市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教育培训情况进行监督,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推行党员培训登记和反馈制度,将每个党员的参训情况作为民主评议以及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
  附件: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

  中共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系统工作委员会
  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