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市教体局开展“暖城多味齐相聚 消费帮扶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工委党建办、机关党委   来源:党工委党建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1-26 19: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对本地农畜产品消费帮扶的工作部署,以党建引领聚力消费助农,1月26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赴鄂尔多斯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暖城多味齐相聚 消费帮扶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市2024年“暖城多味”消费帮扶年货节助力。

  会场共设置惠农政策宣传、有机果蔬、酒水饮料、米面粮油、年俗年味、羊绒产品等11个专区,各商家企业不仅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年货礼包,而且给出各类折扣、满减等实惠价格让利促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购买本地名优特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干部职工带来丰富、便捷、实惠的购物体验,而且让商家促销售、提效益,为消费增活力、添动力,营造了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消费氛围,同时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