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党工委党建办、机关党委   来源:党工委党建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2-06 18:5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时,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对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期盼。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由衷地为全市教育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全市教育体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织密了党组织与广大党员、群众的联系,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