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纪检监察

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工作落地

作者: 杨天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30 11:14
  为进一步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强化部门责任落实, 4月29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市教育体育局落实甄华书记调研教体系统九项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中,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向市教体局责任科室和分管领导了解了九项重点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特别是推进工作的创新举措、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症结,并就各项工作下一步思路措施进行了共同研究探讨。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永宏对市教体局各项工作近期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甄华书记提出的九项重点工作几乎涵盖了教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既有学校疫情防控、上下学交通拥堵、校园欺凌等当下紧迫任务,也有教育均衡发展、职普融通、教师管理等长期系统性工程,市教体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按照市纪委监委聚焦“小切口”,服务“大民生”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和细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既要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做法,又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
  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强政治监督,将监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与市教体同向发力,全力推动九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通过做好一件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的实事,提升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