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奎屯***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关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国家助学金补发的事情
内容:
局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9-10月份国家助学金补发的事情,第一批国家助学金于2023.11.20日发放,但是有一部分的同学因为银行卡的问题导致没有发放成功,之前也咨询过学校,但是没有任何的答复,想问问局长能否督促学校尽快的补发,我们学生现在挺需要这笔钱的,由于身份原因,不便公开姓名等信息,望理解。
处理部门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处理时间 2023-11-30 00:00:00
答复内容
经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按自治区教育厅要求于2023年11月20日发放了2023-2024学年的奖学金,涉及2293名学生,其中38名学生因银行卡号不正确,未成功发放。党委学生工作部于11月20日至24日多次督促相关班级尽快提供学生的正确银行卡信息,并于11月24日将这38名学生更正后的银行卡信息反馈给计划财务处。计划财务处按照单据提交时间的顺序处理业务,于11月28日将正确的银行卡信息录入银行支付系统,29日完成支付。现奖学金已全部发放完毕。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联系电话0477-859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