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王磊***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学院违规长期扣押学生手机
内容:
局长,你好,我妹妹在鄂尔多斯第二中学高二年级385班上学,11月6日中午在宿舍玩手机被学院德育处没收手机,并说扣押至高三毕业,我妹妹上学期间从不带手机,是本周家中有事周六日也要在宿舍住不准备回家,拿手机需要联系,玩手机是不对,教育为主,做出保证,但这么高价值手机学校不能长期扣押私人物品吧,这是违法!
处理部门 鄂尔多斯市第二中学 处理时间 2023-11-09 00:00:00
答复内容
鄂尔多斯市第二中学按照教育部颁布的《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相关校规校纪,其中明确规定学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校园,一旦发现学生把手机带入校园,将进行相应处分。
对于该家长反映的情况,市二中进行了认真核查,已与该家长解释清楚,解除误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认真细致地对待每位家长的不同诉求。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联系电话0477-8598835。

上一篇: 学校公然有偿补课

下一篇:违规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