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秦小慧***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准旗民中作业多
内容:
准格尔旗民中初三年级,课业负担太重,每天的作业大多数同学无法在国家规定的时间1.5内完成,国家规定,上完课后服务,回家基本没有作业,现在还是得回来写到11点左右,休息不好。另外还经常搞周测,把孩子快整的抑郁呀,求领导管一管。
处理部门 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 处理时间 2023-11-24 00:00:00
答复内容
经查,准格尔旗民族中学初三年级学生每天的作业量适中。由于学生接受能力存在差异,部分学习能力相对落后的学生写作业速度较慢。为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及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学校会定期组织限时训练,时长为半小时左右。已征求广大家长意见,家长表示同意。我局已责令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加大监督力度,持续加强规范办学执行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联系电话0477-859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