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薛涵文***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撤回对东胜区实验中学补课的投诉
内容:
本人于上周写了一封信投诉东胜区实验中学补课,是由于没有看到教体局发布的放假时间是2024年1月13日,误以为是1月9日,由于害怕借用了同学的姓名,现申请撤回投诉,并且为自己的一时冲动道歉。
处理部门 东胜区教体局 处理时间 2024-01-10 00:00:00
答复内容
经查,1.东胜区实验中学闻德校区根据《鄂尔多斯市幼儿园、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2023至2024学年校历》安排,放假时间为1月13日,1月10日至12日学校尚未放假,属于正常教学时间;2.按照教育部考试管理的通知,义务教育初中阶段由学校每学期组织一次期末考试,符合国家相关规定;3.试卷讲评是学校在考试后进行的正常的教学活动,在放假前学校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安排。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联系电话0477-859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