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赴达拉特旗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作者:市教育体育局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09:19
  3月14日,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世斌带领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达拉特旗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达拉特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张秀玲参加调研,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参加现场办公会议。





  万世斌一行分五组到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各类体育场地及市民公共安全教育实训基地、科技馆等地,调研了达拉特旗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校园文化打造等教育体育重点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达拉特旗政府分管副旗长介绍了全旗教育体育工作情况,并提出了需要市级层面帮助解决的事项。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答复。
  王小平对市教育体育局长期以来给予达拉特旗教育体育事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达拉特旗将继续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守底线、保基本、上水平”的思路,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市教育体育局一如既往给予达拉特旗大力支持,助力达拉特旗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万世斌对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近年来达拉特旗高度重视教育体育工作,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教学改革亮点纷呈,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万世斌表示,市教育体育局将立足全市教育体育事业整体发展思路和目标规划,对达拉特旗存在的问题积极帮助解决、对提出的需求积极协调落实,为达拉特旗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擦亮鄂尔多斯教育体育这张“暖城”名片。




  期间,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到部分学校分别进行教育体育形势政策专题宣讲,并详细解读了2024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