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杜汇良 岑松出席

作者: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1 08:57
  3月30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研究院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建议名单及章程,听取了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岑松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主持。
  
  杜汇良说,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在搭建人才引育基地、校校合作平台、产教协同窗口、校地合作纽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要立足鄂尔多斯发展所需、研究院目标定位,巩固提升工作成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要坚持广聚人才,推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更多优秀教师和研究生常驻鄂尔多斯开展学术研究,常态化举办“暖城之邀”人才招引活动,加大本土人才培养力度。要深化校际合作,加快推进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办学条件提升等重点项目,加大对我市高校学科培育、专业建设、教学成果申报等支持力度。要强化产教融合,聚力实施科技“突围”工程、深化“三清零”行动、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加强与规上工业企业、龙头企业合作,加快形成一批标志性产学研合作项目,助力我市发展新质生产力。
  岑松对鄂尔多斯给予研究院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更好发挥研究院平台作用,为鄂尔多斯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