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高一鸣***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鄂尔多斯市衡水实验中学违规收费
内容:
鄂尔多斯市衡水实验中学要求20级毕业生对于2002班的桌椅门损坏进行赔偿,但桌椅门的损坏是原本就存在的,在我们接手时便存在,我们的使用并未造成进一步损坏,学校却要求以一架椅子200元,门2000元标准赔偿
处理部门 东胜区教体局 处理时间 2023-06-09 00:00:00
答复内容
经调查,鄂尔多斯衡水实验中学2002班班主任未在班级要求过公物损毁需赔偿事宜,也未在班级中提过桌凳和教室门损坏需缴纳赔偿金。学校也未向学生收取过该项费用。
东胜区教体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来话人进行电话沟通,来话人表示只是道听途说,并未要求赔偿事宜。同时,鄂尔多斯衡水实验中学该班班主任已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引导学生正确处理相关事情。

上一篇: 转学问题

下一篇: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