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刘东旭***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举报
内容:
内蒙古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大二汽车工程系给学生强行报假期志愿者。学生不同意后又改成抽签、难道志愿者不是自愿吗?而是强求或是强行组织抽签进行吗?
处理部门 职教高教科 处理时间 2023-06-06 00:00:00
答复内容
全区十五运会在鄂尔多斯召开,需要鄂尔多职业学院招募980名群众演员参加开幕式演出,汽车工程系需要出78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志愿者报名本着自愿原则,鼓励获得各类优秀荣誉、入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不同类别优秀学生带头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学院也将给予一定的激励措施,正确引导学生自愿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以上情况,学院已派专人向刘先生进行解释说明。刘先生了解实际情况后,对学院关于十五运志愿者招募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