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王三为***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孩子小学和初中阶段在外地借读,能参加咱们鄂尔多斯的中考吗?
内容:
我是准格尔旗人,常年在包头打工,孩子随我在包头借读。我想咨询一下,孩子小学和初中阶段在包头借读,能参加咱们鄂尔多斯的中考吗?能参加的话在中考政策方面与鄂尔多斯其他小孩没有什么区别吧?
处理部门 考试中心 处理时间 2020-08-13 00:00:00
答复内容
您好,依据自治区及鄂尔多斯市有关规定,具有我市户籍且学籍在市外的初中毕业生需在中考报名前,前往户籍所在旗区招生办(考试中心)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加盖就读学校学籍管理章的学籍表。具体情况可致电鄂尔多斯市教体局基教科详询。电话号码:0477-8598821,0477-859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