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关于征求《鄂尔多斯市“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1:43
 为绘制好全市教育体育事业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进一步提高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做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诚邀全市人民群众及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规划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2月12日止。

  二、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来信、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发送。来信请寄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教育体育大厦收,邮政编码01700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十四五”规划字样。电子邮件征集:发送电子邮件到694749739@qq.com,在邮件标题中请标注“十四五”规划字样。传真联系方式:0477-8598810。为方便与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对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事业的支持!

  诚挚期待您提出意见建议,一起为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鄂尔多斯市“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

        鄂尔多斯市“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