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乌佳宝***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关于东胜区在编教师辞职流程咨询
内容:
您好,我是2022年校园招聘进来的教师,现未满试用期,因离家太远想辞职,想咨询一下试用期辞职和转正后辞职有什么区别?是否需要赔付违约金,是否会卡档案以及辞职流程,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处理部门 东胜区教育体育局 处理时间 2023-05-05 00: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到,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立即责成东胜区教体局进行核实,经核实,辞职流程为由本人提出辞职申请递交所在单位,单位同意后,交主管人社部门办理,并出具同意辞职文件,个人档案转至人社局档案管理部门代管,本人可提供调档函随时调取档案,无违约金。已通过电话的形式告知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