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王二***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关于伊克昭中学门口校园欺凌的情况
内容:
孩子昨天回来反馈说在放学回家取自行车时发现有一伙学生蒙面持刀,并向孩子索要现金,对孩子身心造成极大影响,据孩子目测估计为初三学生,恳请教育局与公安局沟通,在孩子放学时间段内派驻流动警车加强巡防频率与强度,保障孩子身心健康。
处理部门 安全科 处理时间 2019-09-12 00:00:00
答复内容
市教体局对您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经查看学校监控录像,未发现您所反映的问题,且在学生上放学期间,巡警“护学岗”一直在位。请您提供发生事件的详细地点,以便我们进行更准确的调查与核实。同时,针对此事,市教体局和东胜区教体局将持续进行关注。防患于未然,东胜区教体局已经协调东胜区公安局,加强“护学岗”执勤力度。市、区教体局有关校园安全工作联系电话:市教体局校园安全管理科:8598899,东胜区教体局校园安全管理办公室:838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