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学生家长***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关于让学生假期补课的问题
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鄂托克前旗上海庙学校的学生家长,今年开学升九年级,学校从八年级开始就利用周六周日补课,学生很是不喜欢,而且补课效率不高,现在学校又通知学生8月5号开学,本来学生压力很大,但是又占用暑假时间补课,孩子产生了厌学情绪,请问能否还给学生一个完整的假期!
处理部门 监审室 处理时间 2019-07-26 00:00:00
答复内容
"我局对您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责成鄂前旗教体局进行调查。经查,鄂前旗上海庙学校上学期为了迎接八年级地理、生物会考,曾利用周六、日对学生进行集中辅导;在放暑假之前,召开九年级家长会议,针对九年级学生学习基础薄弱的实际情况,为提高学生的整体学习水平,在家长一致同意的基础上准备提前开学对学生进行无偿辅导。鄂前旗教体局已责令上海庙学校今后停止利用周六、日集体补课,并取消原定于8月5日开始的补课活动。欢迎您持续监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