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2023年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县社会满意度调查

作者:萨日娜   来源:督导室(督导评估科)   发布时间:2023-02-28 17:02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教督〔2020〕1号)要求,在省级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督导评估前,要对2023年申报创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的杭锦旗开展学前教育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
  一、问卷调查时间
  2023年3月1日至4月3日。
  二、问卷调查对象
  幼儿园家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园长、教职工。
  三、问卷调查方式
  扫描下方内蒙古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入“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社会认可度问卷”。





  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社会对杭锦旗学前教育认可度的情况,请您百忙之中填写此次满意度调查问卷,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