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纪检监察

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官”问题和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09: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民生领域整治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坚决整治教育体育系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方案的通知》(鄂党办字〔2019〕10号)和《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转发〈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纪办发〔2019〕3号)要求,市教育体育局决定在全教育体育系统开展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官”问题和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特公告如下:
  一、集中整治时间
  2019年4月至12月。
  二、整治重点
  1. 教育体育系统内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2.教育体育系统内存在的“懒官”、“庸官”、“乖官”、“巧官”等“四官”问题。
  3.教育体育领域有关民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三、举报受理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可以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重点问题的有关情况和线索。
  1.市教育体育局举报邮箱:esjyjxfxx2011@.126com,举报电话:8598835。
  2.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举报邮箱:jy8598818@163.com,举报电话:8598818。
  3.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77-12388,举报网站:ordos.12388.gov.cn,举报地址: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康巴什区党政大楼C座东侧一楼信访举报大厅,邮政编码017010),“四风”随手拍二维码: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