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纪检监察

伊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党员固定活动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09: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强大合力。2月28日上午,伊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在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贺占平出席本次会议,伊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张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伊金霍洛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动漫影片《扫黑除恶,伊金霍洛在行动》。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公开承诺书,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自治区、市委、旗委的决策部署,绝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绝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带头抵制黑恶不法势力,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树立新风正气,净化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切实维护伊金霍洛旗社会环境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