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自治区教育厅、鄂尔多斯市领导检查我市高考准备情况

作者:办公室、鄂尔多斯融媒   来源:办公室、鄂尔多斯融媒   发布时间:2023-06-06 10:05
  6月6日,自治区巡考、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武福英、体育卫生艺术与劳动教育处处长李云峰,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市长杜汇良、副市长孔繁飞检查我市高考准备情况。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贾玉宝,市疾控中心主任刘郑,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世斌等参加。




  检查组分赴东胜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市第二中学、市第一中学东胜校区、市第一中学伊金霍洛校区、市第一中学、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详细了解了高考准备情况和考场安排情况,检查了试卷保密室管理、考场视频监控、考点“2+1”安检运行、5G屏蔽仪安放、备用考场设置、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的制定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的切身利益和未来发展,今年是实施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后的首次高考,做好高考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考务组织、交通保障、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各方面工作,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助力全市考生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