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鄂尔多斯市电化教育馆

作者:王东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4-02-19 09:08
  职责任务
  (一)承担中小学实验课程教学研究、教师专业发展、业务指导工作。
  (二)承担中小学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学等学科的教学研究、教师专业发展及业务指导工作。
  (三)承担教育技术、科技创新教育、创客与STEAM教育的研究与规划、活动开展、成果转化、教学与应用指导工作。
  (四)承担教育领域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工作的研究与规划、组织与实施、应用构建与运维工作。
  (五)承担全市教育信息化环境的构建、技术支持、业务指导工作;承担教育网络与卫星传输网的技术服务、信息交流与运维管理工作。
  (六)承担全市教育信息资源研究、规划、整合、构建,优质数字教育教学资源的开发创作、引进推广、推荐交流工作。
  (七)承担全市教育技术装备、图书与教学仪器配备相关工作。
  (八)承担全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知识普及、师生信息素养培育工作,组织开展电化教育队伍和学科教师信息化与业务能力培训。
  (九)承担教育信息化、科技教育与学科教学等方面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的宣传、推广、交流工作,协助开展业务发展水平评估、成果与人才评选工作。
  (十)完成市教育体育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设置:办公室、网络部、应用部、资源部、实验教研室、科创与信息教研室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教育体育大厦3-6楼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联系方式:0477-8598860
  负责人姓名: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