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鄂尔多斯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王东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4-02-19 09:12
  职责任务
  (一)承担普通高等院校统一考试招生、少数民族汉语水平三级考试(MHK)、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成人高等院校统一考试招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中等专业学校和五年制高职考试招生、高中二年级和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特岗教师考试等考试的基础性、辅助性工作。
  (二)承担人民空军、人民海军飞行员的初检、复检等招生的基础性、辅助性工作,开展民航公司飞行员招考的宣传工作。
  (三)承担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高考模拟考试、教师业务考试的基础性、辅助性工作。
  (四)承担全市各类教育招生考试业务指导工作。
  (五)完成市教育体育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设置:办公室、普招与成招办、研招与中招办、信息技术办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教育体育大厦9楼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联系方式:0477-8598843
  负责人姓名:周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