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孔繁飞巡查我市高考施考情况

作者:李慕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7 08:41
  6月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繁飞来到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市第一中学,巡查了考务组织、考生入场、考场纪律等情况,并通过全市教育招生考试数字化指挥平台视频调度了全市高考考务工作,查看了各考点学生安检和监考情况。


  孔繁飞强调,高考既是国计也是民生,关系到千万学子的前途命运,牵动千家万户和社会稳定,确保安全是高考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今年是实施新冠肺炎疫情“乙类乙管”后的首次高考,要做到思想到位、职责到位、协调到位、落实到位,坚持综合施策,人防技防并重,抓好关键环节,统筹好各方面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理、噪音整治、考生服务、食品安全等工作,着力营造安全、安静、安宁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市疾控中心主任刘郑,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世斌等参加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