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当前位置:首页>纪检监察

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廉政党课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11 09:52
  11月8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屈明,党组副书记、局长高怀京,驻楼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负责人事和财务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建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遵规守矩尽职履责的担当人”为题,讲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从公务差旅活动、公务接待、会议培训、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三务公开等相关工作规定及专项治理和遵规守纪做好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全面按照好干部标准检视自己、衡量自己,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相关规定,老实做人、干净做事,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
 
  大家一致认为,廉政教育主题党课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