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姓名: 白露*** 性别:
电话: ***** 邮箱: *****
地址: *****
主题: 学区划分
内容:
你好!我是神华康城A区的居民。我是一位全职妈妈,带两个孩子,大宝今年上一年级,二宝刚刚一周岁,因为丈夫在矿上上班,家里长辈身体欠佳,我一个人照顾两孩子也很不容易。在神华康城A区,像我这样的妇女不少,听到今年学区划分把A区划分在八小的传闻,我心急如焚,不知道这样的传闻属不属实,请领导给个答复,也请各位领导多考虑一下,我们A区妇女的不易,本着就近入学的原则,保留三小的学区。谢谢!
处理部门 康巴什区教体局 处理时间 2020-08-12 00:00:00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实行免试就近入学制度。康巴什区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按照免试相对就近入学原则,根据入学人数、学位类型、学校数量、学校规模、学校分布变化、交通状况等因素为每所学校科学划定服务片区。目前,2020年新生入学相关数据正在统计,各学校的服务片区还未确定。如有其他事宜可咨询康巴什区教体局综合办,电话:0477-8599906。

上一篇: 举报

下一篇:幼儿园小学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