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政务 英文域名:jytyj.ordos.gov.cn

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贺笑   来源:党工委党建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形成扶残助残的美德风尚,4月11日,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和市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观看燕赵残疾人艺术团《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专题文艺晚会。

  节目中,演员们用特殊的艺术谱写生命的华章,用不屈不挠的精神诠释人生的真谛。舞蹈《千手观音》《雀之恋》《莲花心》《再唱山歌给党听》、杂技表演、川剧《变脸》等节目展示了极大的艺术张力和感染力,展现出演员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被演员们身残志坚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身上那种顽强与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及面对困难不轻言放弃的韧劲,做一个拥有满满正能量的教体人!